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给未来里我最想珍惜的人一封信

最近我都好忙噢!忙得没时间写部落格。。。
不过,在忙碌的时间里我也没忘记想念你们。。。
因为你们,再难熬的事情我都会鼓起勇气的面对着它。。。
你们好不好呢???

你们知道吗?
到目前为止,你们是我继续生活以及活着的支柱。。。
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最好每一件事,虽然那部是我喜欢做的东西,
我希望现在我所做的一切能够得到在未来里与你们一同生活的回报。。。

我期待与你们相遇的一天,
到时候我们一起玩牌,喝酒,煮火锅等,好吗?
大家也一起寻找理想中的梦想一起加油。。。

最后
我将会是未来里与你们一同生活的新成员
请多多指教


P/S : 狗狗把我的袜子吞进肚子里了,还好现在已经吐出来了,如果有任何养狗的主人也有雷同的问题,就尽量让狗狗喝多点盐水,这样狗狗就会把东西吐出来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