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家。在哪里?

天色已暗

街灯一个接一个的亮着

一个人坐在椅子,嗑着薯条,喝着可乐

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人们,八着卦的三姑六婆

呆呆的坐在座位上,看着这些人,吃着这些东西,反复重复这些动作

原来,有家归不得的感觉是这样。。。


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

经历着人生,就要面对着寂寞

我和影子独处,我告诉影子我好怕这种感觉

不过影子告诉了我,其实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。。。



生活有太多无奈,我无法改变,也无力改变

脸上伪装着的快乐谁都看得见,但心里的痛又有谁感觉得到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