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永别了,黎礎宁


从 Yahoo奇摩的新闻区里看到了一则很难过的新闻,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不安女王黎礎宁自杀过世了。。。。

我好喜欢她在星光决赛时所唱的Timeless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,虽然评审们认为它选了一首有难度的歌,

但我觉得那首歌她已经诠释得很棒,本来双人所唱而且还转音很多的歌由她一个人来唱,真的很厉害了。。。。

虽然自杀是不对的行为,也解决不了事情,但我只能说自杀也许要很大的勇气。。。

我相信她在自杀的当下,也下了很大的勇气,某件事情也让她很绝望了吧。。。

可是先在不管是值不值得,一切已成定局,做不了什么就只能尊重她的决定,

可能在人世间寻求不到的东西会让她在世界的另一端找到,也能让她做个快乐天使,不再不安。。。


Rest In Peace



P/S:不管怎样我认为女生们还是先疼爱自己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