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永别了,我最痛恨的一年

这一年是我最不想回忆的一年,我要告别它,因为我这一辈子我都不回在想起它,它对我而言完全是没有意义的一年。。。

是这一年

让我崩溃

让我哭泣

让我生不如死

让我变得脆弱

让我失去了方向

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

让我有了最糟的生日

让我的梦想一夜之间全部毁灭

让我的脚留下了永远的疤痕

还让我知道了这世界上没有知心的朋友也没有所谓永远的朋友

这一年它夺走了我的微笑

是这一年把我弄得遍体鳞伤

我痛恨它,我诅咒它,往后再我人生里不会再有2008年的回忆

我要在这里告别2008年,因为我不会再想起它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