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陌生人

昨天我做了一场梦,一场奇怪的梦。。。

我梦见两年前我刚入学院的时候,和朋友们开心的日子

我梦见了一年半前我被质疑患上了骨痛热症的时候,大家打电话,传简讯来关心的时候

以前曾经打电话告诉我中药秘方,以前曾经买果汁,以前没有小团体,以前大家都很要好,很合群,很合作的日子。。。

不过这些东西足见的消失了,慢慢的到后来消失得无影无终。。。

我发现日子一久,大家仿佛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而只换来了虚荣心,也包括我在内。。。

不管做什么,大家都只想炫耀,大家都不想输,大家都忘了当初踏入学院时的目的,开兴的日子,刚认识时候的日子,一起Planning 某一样东西的日子,一起说PR, media studies还有其它课系坏话的日子,一起想“打”过钱老师的日子,大家一起做presentation与彼此加油打气的日子,还有很多的其它。。。。 大家好像都已经忘了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梦见这一场梦,不过这场梦也告诉了我现实与事实的一面,就是大家都陌生了,大家都开始在怀疑着彼此,甚至怀疑自己,这是我们都不能否认的事实。。。

有可能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,其他人也不应该干涉了吧。。。。

不过也借助了这一场梦,我也想通了一件事,当初踏入学院的时候,我没有目标方向,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也还是一样,但我记起了,比没有方向目标更来得更珍贵的东西。。。。

P/S: 就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向往的日子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