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我一点也不勇敢

夜深了,迟迟都睡不着,

心里总觉得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,酸酸的,刺刺的,很不舒服。。。

是害怕的感觉吗?

就连自己也不知道在害怕些什么。。。

我变了,变得好脆弱

我的坚持,我的勇敢,我的坚强,在一年之间全都不见了。。。

它们大概放弃了我,去寻找别的主人了吧。。。

寂寞,孤单,恐惧,一直慢慢的向着我一步步迈进

该怎么办?就连反抗我也觉得很无力

现在的我只能一直不停地说对不起。。。

对不起,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孩子气,但我真的尽力不去想了

对不起,我知道我应该好好的坚强起来,但我真的很无力

对不起,我知道我应该重新拿回我所失去的一切,但我真的没有勇气

对不起,我一点也不勇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