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谢谢你们~

缘分是种非常奇怪的东西,人与人之间彼此如果没有缘分,就算是擦肩而过,再怎么也看不见对方,但是如果彼此之间有着浓厚的缘分,就算是相隔十万八千里,彼此之间还是会相遇,还是会重逢。

七个月前的我,一夜之间失去了我最珍惜的友谊,七个月后,我找到了最真挚的友谊。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,但对我而言,这两个月里的每一天我重来都没有白过,每天每天都是满满的开心,满满的幸福。

虽然现在我再也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和你们聚在一起了,可是这一切一切的回忆我都回牢牢的记住在心里。在离开之前,也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们说,可是却不懂该怎么说出口,也来不及写卡片给你们。。。

谢谢你们的出现,让我知道我再也不是一个人

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

谢谢你们的礼物

谢谢你们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

谢谢你们让我选择相信,让我有得依赖

谢谢你们陪我买醉

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任性

谢谢你们让我可以无所不谈

最后,谢谢你们把我变成和你们一样的“Hongso”(LOLxxx)

我会努力的过着每一天,期待着与你们重逢的将来。。。^^

3 comments:

  1. good!
    remember your last sentence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开心能从你的人生里看到了色彩

    朋友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过去的虽然失去了,也痛过,哭过,不过很庆幸我找到了新的生活。我没办法预知这些色彩能够持续多久,但我只想在这些色彩退色前,好好的记住它曾经最漂亮的一面。
   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你是谁,不过很谢谢你一直关注我的部落格。对于我之前无礼的态度,我郑重向您道歉,对不起。
    如果可以,我也很想交您这朋友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