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我就是这样

我就是这样,只是一个长得非常平凡的女生
我就是这样,爱自恋,自拍,因为我认为自恋无罪
我就是这样,爱吃醋,爱闹脾气,但我认为这是我的权力
我就是这样,爱哭,但有时又爱逞强
我就是这样,爱漂亮,爱打扮,但明明一举一动都很粗鲁
我就是这样,以前老爱帮朋友“出头”
我就是这样,和朋友吵架从未输过(大部分都和男生吵)
我就是这样,爱和朋友一起八卦,说人坏话,不然会觉得生活没乐趣
我就是这样,将一步步陷入成为干物女
我就是这样,很多古灵精怪的思想
我就是这样,很会记仇的女孩
我就是这样,很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
我就是这样,一个完全没有方向感的女孩(当我开车你就懂了)
我就是这样,虽然没有动人美妙般的歌声,但我就是爱唱歌
我就是这样,想要独立,却发现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的女孩
我就是这样,讨厌别人对自己说谎
我就是这样,害怕孤单寂寞的人
我就是这样,只谈过半次恋爱的女孩
我就是这样,对未来非常渺茫的女孩
我就是这样,我行我素,做我爱做的事情
我就是这样,爱对自己坦然,也爱别人对自己坦然
我就是这样,曾经受过很大的伤害,但我勇敢的爬起来,我要证明失去我是你们最大的损失
我就是这样,有我的想法,我的风格,我的生活。。。
不管你们欣赏或不欣赏,喜欢或不喜欢,这就是原来我,原来的我就是这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