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枯落了的叶子,永别了。。。

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

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

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

只是我早已经遗忘

当初怎么开始飞翔


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

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

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

但我也渐渐地遗忘

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


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

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

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

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

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子飘向了属于它的地方,也飘向了属于她的天堂

「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。」

阿桑, 一路走好,永远怀念你。。。

Rest In Pea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