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唯一的希望

最近缺钱用,把自己能买得东西都卖了,包括自己的第一个吉他。。。

虽然只是个身外物,不果还是很想跟它说对不起,我自私了。。。

也变得有点可怕了。。。

虽然很不原意,但坏事还干了不少。。。

我问我自己,留在这里到底有什么用处?

可能,现在活在这里,也许就是我生存的答案。。。


也或许有一天,某个朋友会让我的世界开始充满光辉。。。

可以让我的心感受得到,不再冷冰冰的。。。


也或许有一天,某个朋友不会把我遗忘

我的样貌,我的声音,我的笑,我的泪

时时刻刻在任何的季节里,都能想起我。。。


再或许有一天,某朋友会听见我的心

明白我,了解我,信任我

知道我的所作所为到底是为了什么


我不贪心

我也不挑

我只需要一个,只要一个就够了

我不想再给现实压迫着了,

十五年来失败了四次。。。我想再赌上最后一次



就一次。。。这么的一次。。。我想让自己相信还有奇迹的存在!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我不够格成为你所唯的一个, 不知你愿意让我成为第二个呢?
    朋友,我会永远把你记在心的。。。不会忘了我们的回忆!!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告诉我你不会把我遗忘。。。你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个的人。。。我很珍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