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爱一个人

爱一个人:

是接受 而不是忍受

是宽容 而不是纵容

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

是慰问 而不是质问

是倾诉 而不是控诉

是难忘 而不是遗忘


我曾经以为我是在接受,但其实这一直都是一种忍受,

我宽容了她,但后来却变成纵容了她,

我默默的给了她支持,但她却把我当成了支配,

我向她倾诉我的感受,但却换来了她的控诉,

我慰问她的事情,但她却认为我是在质问,

我以为我将会是她最难忘的,结果我现在才知道其实她一早已经把我遗忘了。。。

我不懂我从哪儿得到这种感觉,但我想当初我是喜欢她的。。。(是不是一时冲动?我不懂!)

我想把这当初的感觉释放出来,因为这对我而言已不再是个秘密。。。然而,这种感觉也消失在我心里面了,逐渐的转变成失望

而且,这个公开了的秘密,她一辈子也不会看得见。。。

你知道吗?

我好像已经没有爱与恨的感觉了,这是不是我最大的悲哀?


P/S: 狗狗今天做了坏事,在我父母的床上大小便。。。咳,又有得忙了~~~无奈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